新冠的日常生活趣闻[已解决]


回答1:
我老婆这两天的行为有些怪异,总是大半夜不见人。昨天一点多,我翻身的时候不小心又发现她不在,小孩在旁边睡得正香,我也不敢大声叫她,于是睁着朦胧的睡眼,去看看她到底在干什么,昏暗的灯光下,她居然一个人坐在客厅吃东西。
我问她:“有啥好东西,要趁我们睡觉,一个人偷偷跑来吃?你不想减肥啦?”
见我出来找她,她可能也觉得有些尴尬。
“没有,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半夜觉得有点饿,我只是过来泡点麦片,吃两片面包而已……”
我们每天下班到家都比较晚,一般晚上8点左右才吃晚饭,这才过去四五个小时就饿了,我感觉有些惊讶:她以前为了减肥,有时候晚上都不吃饭的,突然跟变了个人似的。
我老婆是我们家最先阳的,阳的那几天什么都不想吃,阳过了也说吃什么都不香,没想到这才过去一个多星期,这饭量就一下子大增了。难道这也是一种后遗症。
我跟她的情况还不一样,我阳过后也出现过味觉弱化,但没几天就恢复正常了,阳康的第二天还跑去滴水湖走了两万多步。我现在胃口倒是没什么大的变化,但是按我老婆的话将,就是总感觉我“病恹恹”的。我总是感觉没睡够,一运动就虚弱得不行,有时候我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又感染什么新的毒株了……。
这次的新冠,真是让我们所有对病毒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虽然免疫系统战胜了它,但是真的耗费了我们身体不少的能量。希望所有阳过的人,都能好好休养,尽早恢复起来,大疫不过3,2023年,祝愿所有人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科学惩罚小孩的方法[已解决]

浙江温州:星巴克卡座内的不雅男女

​新冠的后劲大吗?[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