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康之后有哪些奇怪的现象[已解决]


回答1:
这一波感染高峰已经过去了,至少有75%的人都中招了,现在,有一些奇怪的现象正在发生。
第一,阳康之后继续咳嗽,感冒
医生解释说这种咳嗽为刺激性干咳或咳少量白色黏液痰,一般会持续3~8周时间,甚至更长时间。
第二、夫妻生活受影响了。
很多人感染后,不敢进行剧烈运动,不敢做繁重家务,有人说夫妻生活要悠着点,怕心肌炎,怕出事。
第三,害怕冷,特别是吹冷风。
一到傍晚的时候,就特别怕冷,感觉浑身冷嗖嗖的,往外冒凉气似的。有人说你是不是还有点低烧啊。可是我一量体温,36.6度,很正常啊,不发烧,可就是怕冷!晚上都不敢出门。
第四,味觉嗅觉不灵敏了。
这病毒很奇怪,失去味觉,应该有很多人碰到过。我是嗅觉没有了,啥味也闻不到了。味觉也不灵敏了,每天做饭我对他们说,这几天咸淡有可能掌握不好,你们就对付吃吧。
第五,食欲方面影响特别大。
没有食欲,啥也不想吃,看见饭菜就恶心,吃饭像吃药一样艰难,原来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也提不起半点食欲,特别难受。
第六、视力、听力受到影响。
想不到,这种大号感冒,居然会影响到人的听力、视力。有位朋友,中招后,说听不清别人说话,还有人说视力变模糊了。
第七,特别想睡觉。
以前一天睡觉七八个小时,要是睡觉九十个小时特别难受,现在感染了,特别想睡觉,一天睡觉十几个小时。
第八、脱发,才是最大痛苦。
绝对没想到,感染后,居然会引起脱发。最近,我发现头发一把把地掉。女生可能脱发现象更明显,有人哀叹快秃了。
第九、有低温现象。
很多人感染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之后,都不发烧了,但是却都出现了失温的现象,我朋友就是这样,他有两天体温35.6度和35.8度,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温。
第十,全身乏力,没有精神。
以前经常做家务不感觉累,现在在家煮饭,扫地这些简单家务感觉特别累,都不想再动,吃完饭就想睡觉,出去走走,没多远就不想再走了,赶紧来家休息。
新冠真的不等同于流感,他比流感严重多了,我们千万不要为了阳而阳,钟南山院士也说了早阳不如晚阳好,能不阳就千万不要阳,现在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还要避免交叉感染和二次感染,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准备,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科学惩罚小孩的方法[已解决]

浙江温州:星巴克卡座内的不雅男女

​新冠的后劲大吗?[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