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的混子是怎么赚钱的?[已解决]


回答1:
我想说说我老家的混子,我的同学和一些朋友不愿意出门打工,说是去大城市打工不仅辛苦孤独又寂寞,没有在家里待着舒服,整天在家里游游荡荡,有结了婚的还有两三个孩子,外人的眼光看待他们好似对家里那是一个不管不顾。
有个哥们外号狗宁整天戴着黑墨镜骑着一辆红色铃木王或者是125摩托车。都说男人混得好,头发往后倒,这句话简直就是说的狗宁,他头发上打的发油油光的往后倒,就连苍蝇飞上去都站不住脚,上身一件短袖衬衫口袋揣包芙蓉王,嘴里时常叼着根牙签,下身搭配一条沙滩裤,脚踏一双人字拖。狗宁经常游走在镇上的小店门口,遇到熟人就打个招呼寒暄几句,内容都是问“吃了吗”
吃了,正缺个脚凑张麻将桌。
狗宁:那我来,今天卖了两包稻谷刚好可以陪大家玩玩。
打了几圈下来,狗宁倒是赢了不少,见此机会找个借口说家里的稻谷晒着还没收,下次再打,急急忙忙踩响发动机油门一扭,人就溜了。
说来也怪,狗宁无论是麻将,三公,还是牛牛他手气都不错,经常是赢多输少,说他作弊吧觉得也不可能,都是乡里乡亲的,大家都知根知底。
久而久之也就没人跟他一起打牌,看见他都避开,就像猫和老鼠。大家总是这样狗宁也奇怪,嘴里叼根牙签就上去问:凑一桌?一看是狗宁别人都双手推辞:你手气和“牌技”太好,和你玩牌我们没胜算,你另外找人吧。
没人和狗宁玩,狗宁就站在旁边看,说来真是怪,狗宁看归看他还喜欢指挥玩家出牌,也许是狗宁经常会赢钱,玩家还真就听他指挥,还真能赢钱。
狗宁有个绝招,就一句话而已:赢了钱,记得晚上请我吃饭!说完,便叼着牙签扬长而去。
到了饭点,狗宁的电话来电铃声就响起来了,一看是下午赢了钱的那个人打来的,叫去某小饭馆吃饭。
一盘卤猪蹄,一盘蒜蓉空心菜,一碟烧鸭,一盘豆角炒猪肉。当然了,狗宁也不是每次空着手就去,这次带了一瓶八块五的小米酒,狗宁到了座位上摸摸五个月大圆鼓鼓的肚子坐了下来:今天咱们喝两杯。
就此,两人刚喝了一会,狗宁的电话又响了,脸色喝成了微红和微醺的眼神拿着手机一看是老婆的来电就马上接了:啊喂?老婆,今晚和朋友在外面饭馆吃饭,我就不回家吃饭了···········。
回答2:
现实中的混子你看着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但是未必人家不赚钱,现在赚钱的渠道很多,不一定非得是朝九晚五的打卡上班才是赚钱,现在在家里玩玩手机,有的人做个直播,发个短视频都能把钱赚了,而且做的好的月入百万的都大有人在,我知道的有一个做直播的新手在疫情期间做直播,也就是从年后到现在,光收到的直播打赏分成都有一百多万了,他也不是什么老手,也是从几十个粉丝慢慢发展到现在几万个粉丝,也就是讲讲怎么做直播的相关知识,现学现卖的,就赚了好多人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钱,不了解的人以为是天方夜谭,了解的人也就见怪不怪了,现在只要你有点一技之长,脸皮厚点,开个直播赚钱太快了,赚的钱有时你都不敢想能够赚那么多,还有个东北小伙网上直播唱歌,才一个多月,挣十几w人民币,看着眼馋,有的做自媒体的大拿一个视频赚成千上万的多了去了,有的在网上随便搞搞笑,月入几十w,网上带货的,挣钱门路成千上万,现在这个时代真的是百花齐放,万紫千红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科学惩罚小孩的方法[已解决]

浙江温州:星巴克卡座内的不雅男女

​新冠的后劲大吗?[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