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到的最神秘的事件是什么?[已解决]


回答1:
1976年的阴历八月十五,由于是节日,我们三个同住一屋的知青,晚饭时大家就凑了一点钱,由我去村里的供销社买了一瓶二锅头和三根粉肠和一包花生米,就着从食堂打回来的三份饭菜,就喝上了。边喝酒边吃饭,边无边无际地神侃起了大山。这顿饭一直吃到晚上十点多,酒喝光了,菜也没剩下一口,天也聊够了。三人都晕晕乎乎的,眼皮都抬不起来了。于是我们仨是倒头便睡。
睡到半夜也不知几点了,我被尿憋醒了,迷迷糊糊地起来去厕所撒尿。
推开房门,但见一轮明月快要落入西山头下了,而头顶当空确却悬着一条巴掌宽的明亮上升的光轨,在夜空中慢慢地往上爬。而且这条光轨走的既不是直线,也不是弧线,而是像长城上面的跺口竖起来那样的直角上升的奇怪线条……(下图是我制作的一幅当时见到的光轨的模式图,不过光轨的宽度比这个宽多了。而且这光轨的尾巴是很慢的那种慢门熄灭)。

当时我立马就清醒了,睡意全无。瞪着眼睛看着空中这奇怪的光轨慢慢地爬升。直到它在天顶上空消失……。
这时我才想起尿还没有撒呢,但不知怎的,浑身发冷,直哆嗦。于是赶紧撒完尿回到床上躺下了。
躺下后,就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了。想着天上那条能直角拐弯爬升奇怪的光轨,那到底是什么飞行物呢?就拿当今的各种高科技的飞行物来说,也少有能直角拐弯飞行的物体,更别说那时候了……。
此事虽说已经过去46年了,但至今依然不能忘记当年所发生的这件事情。
但我相信,大自然里,神奇的事件太多了。有些人类不明白,辨识不了,解释不清的东西多着呢?
回答2:
在手机能照相之前,世界上总是存在着许多神秘事件,百慕大神秘事件,尼斯湖水怪,麦田怪圈,野人,巨人,雪人,外星人,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ufo是世界上传得最广的神秘事件了,古代不说,现代的罗斯威尔事件,传得神乎其神,亲历者讲得绘声绘色,听者却如坠五里雾中。再说近点,1994年的贵阳凤凰山“空中怪车”ufo坠毁事件,凤凰山就在离贵阳车辆厂不远,亲历者自己讲述不但与外星人有互动,甚至还发生了关系,不知道小外星人何时降临。有兴趣的还可以去百度上搜一下该事件的详细情况。
如果这些还算离得远的话,那么离得最近的,并且小就开始听的,莫过于中国的鬼故事了,几乎人人都有听过,也最深入人心。
以上种种,都有一个最大特点:都是口口相传,没有照片、视频佐证,即使有,也模糊不清。尢其现在手机拍照功能强大,动不动就上亿像素,反而各种神秘事件却没有发生了。
我的家人告诉我,他们曾在前年夏天的晚上九点多,在家的旁边看到两个离地大概几丈高,穿着白罗裙的古代女子,象纸片一样在空中飘向远处,人约有5米高,我说可能是行驶的车灯光,他们不信。我倒是没碰到什么神秘事件,做梦梦到彩票号,买后照样莫眼。你们碰到过什么神秘的事件吗?
回答3:
有一个老人,一生吃斋念佛,心地善良,五十岁那年肚子疼的厉害,又没有钱去看病,便到赤脚医生家拿了一些止疼片,吃了几天。
谁知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每次肚疼就吃几片止痛,到后来每天一次,三次,五次,由二片到六片,十片,大把大把呑服。
说来也怪,以后不管头疼脑热,身体不适,吃上几片止痛药就缓解疼痛,用儿女的话来说,老人吃止痛片就象抽大烟一样上瘾了。
吃到后来,当地赤脚医生,卫生所的止痛片都供不应求,每取一次都不是十片八片而是上百片,五六天就吃掉,这种吃法,连多年行医的老大夫都膛目结舌,最后只好限量供应。
可是老人一日无药就痛,最多一天吃过三十多片,简直把药当糖吃,有时儿女费尽巴力买了一千片止痛片,半月二十天就用光了。
就这样吃了二十多年,硬是把一个老太吃成一个抗病原体,百毒不侵。
令人感到吃惊的是,有一天,女儿带老人检查身体,通过图片发现老人的肺功能全部丧失,只剩黑乎乎一片,没有肺她照然活蹦乱跳,这也太神奇了。
又过了几年,老人终于死去,听说死时全身佝偻一块,只有五十多斤,送去火化,在推进火炉刹那间,轰地一声,身体发生大爆炸,骨头碎片全是蓝青色。
据火化炉的工人说,在火葬场遇到过千奇百怪的事,属这老人最神奇,骨灰都随风飘散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新冠的后劲大吗?[已解决]

科学惩罚小孩的方法[已解决]

知名量化投资人从小培养儿子成渣男:准备带儿子看小黄片